1月5日上午,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在现代光学技术研究所三楼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龚呈卉主持。

会议第一环节为学院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与考核。龚呈卉简要汇报了学院2023年全年党建工作及个人履职情况,她表示,过去的一年,学院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锚定“一融双高”建设目标,推动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和进展。新的一年,党建工作要继续发挥引领作用,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副院长陈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阐述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化建设、安全保密及资源配置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及个人履职情况,并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共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副院长曲宏,副书记、副院长黄冠平围绕德、能、勤、绩、廉等五方面,分别对照个人岗位职责和工作情况进行述职。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的政治建设、领导水平、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等,以及领导干部个人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测评。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进行了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代表名单如下(共35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长擂、王钦华、曲宏、朱嘉诚、乔文、延英、任振伟、许峰、李念强、李朝明、杨勇、吴迪、吴绍龙、邹文龙、邹快盛、沈为民、张晓俊、张翔、陈巧巧、陈宇恒、陈林森、陈新华、陈煜、胡建军、胡鑫、姚亦洁、秦琳玲、郭培基、浦东林、黄文彬、黄启泰、黄冠平、黄敏、龚呈卉、熊宝星。

      最后,学院进行2023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分组述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