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加强政校联动,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202418日,四川省威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小莉一行莅临太阳成集团tyc7111cc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孝峰,学院副院长曲宏副院长、副书记黄冠平光电信息系主任李念强等参加调研交流会。

座谈会上,李孝峰对四川省威远县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科研创新成果、人才培养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光电产业的发展前景。李孝峰表示,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与威远县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加强合作交流,发挥学院优势,赋能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钟小莉详细介绍了威远县的人文历史资源及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表达了和光电学院合作的强烈愿望,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继续教育、人才引进等方面持续深化校地合作,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互利共赢。随后,双方进一步探讨了未来合作的方向和领域,尤其是在光电科研成果落地乡村干部培训及本科招生方面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推动校地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动力。

会前,威远县一行参观了太阳成集团tyc7111cc科技展厅,深入了解了学院科技创新成果,并对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此外,威远县一行还参观了东吴大学旧址、红楼校博物馆等天赐庄校区标志性建筑实地感受苏大百廿历史与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