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太阳成集团tyc7111cc《2023年度太阳成集团tyc7111cc教职工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实施办法》,太阳成集团tyc7111cc2023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的考核、评议工作已全部完成,其中参加考核的校编教职工共122位,派遣制人员共10位。经各考核小组推荐、学院教职工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小组评议,现将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的人员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校编优秀人员名单:

马韬、王伟、王晴、王长擂、石拓、任建锋、任振伟、华鉴瑜、杨勇、肖仲喆、吴迪、邹文龙、邹翼波、张程、张翔、张桂菊、张丙昌、陈俊荣、陈新华、陈新荣、季佩宇、周沛、姚亦洁、秦琳玲、郭培基、浦东林、黄敏、黄启泰、曹国洋、谢安楠、潘俏

二、派遣制优秀人员名单:

王从阳、范建彬

公示期:202418-2024112日。

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联系学院:陈巧巧(cqq@suda.edu.cn),也可向校考核委员会提请复核。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

202418